ZZT是珊瑚

低调磕学家

【快新玩梗】我也曾风情万种,却实非良人(下)

(下)

BE警告!!!

祝大家新年快乐,

身体健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end

那些后来粉碎的要多彻底就有多彻底的假象,都是曾经日思夜想期盼着的,

而今却岁月无声,只盼百年之后,合于一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节记


此时的我也已经相当年迈了,大把大把的皱纹放肆的爬上我原本风流倜傥的脸颊,那双搅和了半个世纪风雨的双手也变得颤抖起来,再也不能像曾经那样潇洒的变出一朵玫瑰或者一只白鸽了。

德国的天气很好,空气清新得没有一点杂质。尤其,是在这海边的高塔。

有个孩子问我:身为世界顶级的魔术师,应该拥有大笔的财产吧?为什么不给自己挑一个好一点的地方养老,非要在海边的悬崖上找这么一个像监狱一样的地方度过余生?


我笑了笑,说:这本就是我应该待着的地方。


他又问,是因为新一叔吗?


我沉默了,不知道该怎么回他。我用已经浑浊的双眸去眺望海洋和天空,去看他们相接的地方,那是我们眼眸曾经的颜色。


曾经双眼里有明月星辰的我们,此刻也只是苍凉眼神,留有余温罢了。


半晌,我缓缓开口回答他,


我说,其实一直以来是我错了。

我一直把成为怪盗作为是与黑暗斗争的事情,坚持自己是对的。


可是,有些事情,从一开始便是错的。


我说,大概我们都太聪明,太倔强,究竟是何时开始错过了对方,连我们自己都不清楚。这一生的苦恨和遗憾就如同一场无悔的黑色噩梦,我们终究还是互相纠缠着,如约定那样,沉沦下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

错着错着,就错过了一生。


我哭了,抱着那个孩子哭得像一个孩子。


我对着他说:走吧,别再管我了,你还有大把大把的年华可以享受。


而我们的年华在很久很久以前,就被毁了,被毁的一干二净。


而你我,

此生,

将再无可能。


或许直到死亡才能使我们重逢。


那个孩子说:如果后悔了的话,就写封信吧。不求现世圆满,但求来世长安。

我顿了顿,说,好。


就让我在最后的最后做出弥补吧。


用颤颤巍巍的双手写下无比悔恨和遗憾的苦楚。


致我亲爱的工藤新一:

以前忘了告诉你,最爱的是你。现在想起来,最爱的是你。现在看来,只有死亡才能让我们再次相遇,我不怕下地狱。。。我怕的是地狱里。。。没有你。

I never hate you and I love you.

只盼百年之后,合于一坟。


黑羽快斗


常言道,命运半点不由人。我以为,这么多年过去了,梅林早就不屑于捉弄我了,但是,我还是犯了自负的错误。

当我满心欢喜的打开回信时。

里面却是一封冰冷的信件,和悼文。


XXXX年8月21日

  送回信件给寄件者。收件人,工藤新一,已故。

  致以哀悼。

东京邮电局。


我们的故事终究是被命运残忍的画上了一个鲜血淋漓的句号。


The end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