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T是珊瑚

低调磕学家

【詹莉24h|21:00】油炸熊孩子

詹莉24h,22棒

感谢上一棒劳斯  @Qurainbow(昆宝) 

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下一棒劳斯   @阿悄 


【AU】

·平行AU,无任何反派角色,无人死亡,时间线错乱,慎重观看。

本章含有CP:詹莉(主)、卢唐(少)+亲情向黑兄弟

 

将熊孩子们剥去老旧的外皮,

抹上几层白扑扑的面粉,

用充满爱意的橄榄油铺满锅底,

将熊孩子们放入锅中,听到滋滋作响的声音,

将熊孩子们捞出来沾上调料,

那味道真是好极了。

咳咳,对不起CD放错了,这不是一档美食节目。导演们卡掉这一段……

 

所以说,要被油炸的熊孩子到底是谁呢?

 

1.

这是小波特先生进入霍格沃茨的第一个年头。在这个特殊学年的暑假,波特夫人决定好好地为小波特先生庆祝一下生日。

于是,波特夫人从一个月之前便开始为小波特先生的生日做准备了。

 

“喂,叉子!”西里斯从梯子上跳下来,用魔杖操纵着鸡毛掸子去戏弄倒在地上的男人,嬉皮笑脸地问道,“你儿子要过生日了,你这做父亲的怎么这么不上心。”

“哎呀得嘞,一岁的时候说周岁生日要好好过,提前一个月准备的。”

“两岁的时候说孩子两岁是大日子得好好过,提前一个月准备的。”

“三岁的时候说孩子是个小大人,要好好庆祝,提前一个月准备的。”

“四岁哈利无意中把家里的玻璃杯变成了仓鼠,要庆祝......哎——”詹姆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得嘞,今年的理由是不是庆祝咱小哈利顺利进入格兰芬多?”

“正解!”詹姆直挺挺地躺在地上,眼睛瞪着天花板。空闲下来的右手拿着魔杖,有一搭没一搭地指挥着彩带们自己挂到墙上去。

“切,你就得意着吧。有儿子和老婆的家伙!”西里斯吹了一个响亮的口哨。

“别,我郁闷着呢。每年这个时候我就单方面被宣布丧偶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——一半一半,你在差也就排你们家第三了。”西里斯笑得气喘吁吁的,连倚靠着的梯子都随着他的动作大幅度地抖动着。

“非也,老子目前家中第四。”

  

“不会吧——莉莉又?”

“想多了,前两天韦斯莱家的孩子给哈利带来了一只嗅嗅。”

“那你岂不是连嗅嗅都不如了哈哈哈哈哈哈!”西里斯终于坐到了地上,和詹姆滚成了一团。

“不行,我得想个办法。不能整整一个月都这样啊。那个熊孩子天天变着法的和我抢莉莉。”詹姆转了转眼睛猛地坐起来,“兄弟你可得帮帮我啊!把那小兔崽子接到你家住两天吧!”

“拜托,这可是你儿子。”西里斯回敬了詹姆一个白眼。

 

“别提了,每年这个时间我都想把这熊孩子下锅炸了。”

“尤其是这孩子现在长大了,有心眼了。我也忽悠不了了。”

 “喂,你老欺负我教子算什么本事!”

 

2.

关于把“熊孩子”送走后偷来的两天亲密时光怎么度过,熊孩子他熊爹爹都计划得满满当当了。

 

“詹姆,咱们这么晚了还不回去吗?哈利在家里应该等急了吧?”莉莉有些担心地问道。

“没事,他现在在大脚板那里。”詹姆勾了勾嘴角,“现在是二人时间。”

“可是我们现在还不回去难道一会儿要住在外面?”

“哎,你看这个发卡怎么样,我觉得挺适合你。”

“我亲爱的波特先生请不要转移话题好不好!”

“啊,我亲爱的波特夫人你在说什么,风太大我听不见!”

“哎,你个熊詹姆。你等着我要你好看!”高高扬起的手轻轻地拍在爱人的后背上,这对儿小夫妻笑闹着挠成一团。

 

此时的格里莫广场12号,

“所以——”雷古勒斯看着在餐桌上和克利切大眼瞪小眼的哈利说,“你那个熊老爹又把你给扔到这里了。”

“准确的来说是扔给我了。”西里斯拿起报纸,把脚搭到了餐桌上。

“注意你的行为,把腿从餐桌上拿下去,不要带坏小孩子。而且,饭是克利切做的,哈利的床是我铺的。孩子你一点没管。”

“没关系,孩子管我叫教父就行。”

“你!”

真熊啊!雷古勒斯翻了一个白眼。

贱卖熊哥哥,一纳特一个,有人要吗?

 

 “我知道他们去哪里了。”哈利突然抬起头来,没头没脑地冒出了一句话。

“他们告诉你了?”西里斯问。

“没有。不过——”哈利的嘴角疯狂上扬,那样子跟他熊爸爸想出什么捉弄人的鬼点子的时候一模一样。他终于放过了可怜的家养小精灵,慢慢地从兜里掏出一张被叠得十分整齐的彩色纸片,把纸条扔在了餐桌上。

 

桌子上赫然摆着一张麻瓜情人旅馆的广告,商家特地用粉红色的桃心将画中相拥的男女框了起来。粉红色的广告在魔法烛光下显得十分的暧昧。

“卧槽,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西里斯觉得自己的肚子都要笑疼了,可是还是停不下来。

雷古勒斯一脸嫌弃地扫了一眼疯子似的哥哥,然后准备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。

算了,他在翻白眼眼睛都要秃瓢了。

“完了,又是一个出身格兰芬多的熊孩子。”

“你说什么呢!”一大一小父子俩的瞪了过来。

“我什么也没说,溜了。”惹不起,惹不起,我一孤家寡人惹不起你们父子俩。

 

“走喽,叫上月亮脸。我们陪小蝌蚪去找爸爸。”西里斯牵着哈利的手,准备出门。

“哎,人家夫妻俩好不容易独处,你去做什么!”

“臭弟弟好好看家。”

“滚吧熊哥哥,走好不送。”

雷古勒斯砰的一声摔上了大门。

 

“这是麻瓜的旅馆吗?怎么和我原来见过的不一样。”莉莉一脸的问号。

“可能这家不一样吧。走啦走啦,玩了一天你也该累了吧。我给你揉揉。”

“喂,你别找个机会就动手动脚好不好啊!”


3.4.点我进入麻瓜情.人旅馆开启新世界


5.

“所以说,你把我拉到这里就是为了捉詹姆?西里斯,你几岁了。”莱姆斯白了一眼西里斯。

“no,我这是为了给我侄女长些见识,省得某个死板的老男人不开窍还得我这个当舅舅的来教。”西里斯的目光扫过了站在面前的一大一小,“侄女婿啊,你看我是不是用心良苦。”

“大脚板,是不是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,给你点小土地你就能种小白菜。”

“别啊,我这不是觉得月亮脸你太不主动了嘛。你看唐克斯明明也很想来这里嘛。还有你俩,别看了,隐形衣脱下来。”

 

站在旁边偷笑的两人突然被抓包,雷古勒斯连忙抱着哈利往后推,但却不小心碰到了楼梯拐角的消防栓。

西里斯一把扯下来隐形衣。

“主谋是他!”

“是叔叔带我来的!”

 

靠,格兰芬多的人果然靠不住。

靠,斯莱特林的人果然靠不住。

 

西里斯抱着双臂,挑了挑眉毛,一脸戏谑地看着眼前互掐的一大一小。

“走啦。小鬼头生日还想要什么。”一手拎着熊孩子,一手揪着臭弟弟,西里斯准备带人回家。

“我想要一把新的飞天扫帚。”

“没的问题。让你叔叔给你买。”

“不行,谁的教子谁掏腰包。”

“臭弟弟我告诉你你这个月的零花钱没了。”

 

身后,唐克斯还在变着法地劝莱姆斯以后到这里来享受夜生活。

“不行,我说不行就不行,这种地方不是什么好地方。”被心爱的女孩子哀求着去这种地方,一向正经的好孩子莱姆斯显然有些招架不住。

他应该想一些特殊的方法以绝后患。

然后,一旁的消防栓出现在他的眼前。

 

也许,我可以——

莱姆斯咪起了眼睛,有意的放缓了步伐。身后,偷偷拿魔杖变出来了一缕烟雾。

滴滴——

烟雾报警器应声响起。

 

“我的好莉莉,快放了我吧,我难受。”

屋内,穿好衣服的莉莉看着詹姆,一脸坏笑。她用魔杖戳了戳丈夫的胸膛:“我告诉你,詹姆波特,你下次在不经过我允许把我带到这种地方的话——”

“这就是教训。”

“是,不敢了不敢了。哎呦,我好难受啊。”求饶不成,詹姆又开始装起了可怜。不过,他是真的可怜。

 

因为就在这个时候,烟雾报警器响了起来。喷头应声脱落,开始自动灭火。

莉莉几乎是瞬间用魔杖撑起了一把伞,不过由于她自己是坐着的,詹姆是躺着的……

 

行了,这下不管是什么火都灭了。

詹姆无语地望着天花板。

 

另一边,没反应过来淋成落汤鸡的熊孩子、熊教父和臭弟弟三人组被哗啦啦淋了一身。

三个人的后面,莱姆斯举着魔杖,把自己和唐克斯罩在了伞底下。

“丫头,看到了吗?这种地方都是无证经营的,万一出了点事怎么办。”

同样没反应过来的唐克斯木讷地点了点头,换来了莱姆斯欣慰地一笑。

 

这就是智勇双全格兰芬多吗!!!怕了怕了。

雷古勒斯缩了缩肩膀,突然有点怀念起自己上学时那条绿色银色相间的小围巾了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:

本文需要被油炸的熊孩子有很多,但真正被吃掉的只有莉莉同学


·希望在另一个世界,詹姆可以带着心爱的妻子周游世界,在每一个角落留下爱情的影子。


感谢 @苗姆不是猫咪   亲的点梗

评论(31)

热度(34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